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普兰德利正式挂帅意大利 年薪120万合同为期4年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2日16:26

    新华社罗马7月1日体育专电 普兰德利6月30日正式与意大利足协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的执教合同,开始执掌意大利队帅印。

    双方早在今年5月30日就对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表示:“希望在这4年时间里普兰德利不会让大家失望。在今年8月10日他将带队参加在伦敦举行的同科特迪瓦队的友谊赛。”

    意大利队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阶段就惨遭淘汰,两平一负的成绩让这支卫冕冠军黯然出局。其实从2008年里皮归队执教以来,这支意大利队的状态和表现就始终未能让国人信服。重组这支狼狈不堪的队伍,普兰德利面临的任务无疑是艰巨的。

    普兰德利说:“这是我执教生涯的巅峰,我不愿意去考虑那些所谓的困难,我在这里将以乐观启程。我会组建一支高质量的国家队,并且这是可能的。”但是,普兰德利拒绝透露新一期国家队名单。对于选择球员的标准,这位新帅表示:“球员的实力当然是前提,但勤奋和守规也是被考查的因素。”

    据报道,普兰德利将在意大利足协舀到每年120万欧元的薪酬,这比他的前任里皮少20万欧元。

    普兰德利今年52岁,球员时代曾在意甲克雷莫内塞队、亚特兰大队、尤文图斯队踢过球,其中尤文图斯队成就了他球员时代的巅峰,他曾随队三夺意甲联赛冠军,并捧回了一次欧洲冠军杯赛(欧冠联赛的前身)冠军。普兰德利从1993-1994赛季开始在意甲中亮相,曾经执教亚特兰大、莱切、维罗纳、维琴察、帕尔马、佛罗伦萨队,在此期间,他获得过两次意甲最佳教练的称号。普兰德利还曾调教出许多优秀的年轻球员,其中包括阿德里亚诺、吉拉迪诺等。(完)2010/07/02 16:2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