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不怕前锋线上出隐忧 德国队:团队力量限制梅西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07月02日16:45

  □特派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开普敦7月1日电 德国队与阿根廷队之间的1/4决赛,将于7月3日在开普敦绿点球场进行。大战前夕,“德国战车”内部却“释放”出了诸多不利因素。先是前锋波多尔斯基缺席训练提前到宾馆休息,接着主帅勒夫透露前锋卡考或挂“免战牌”。不过,德国队表示会用团队的力量来限制梅西,这是取胜阿根廷队的关键所在。

  在这两天的训练中,波多尔斯基虽然随队出现在了训练场,但他没有参加训练,并提前离开。球队新闻发言人解释说,波多尔斯基并没有受伤,不训练是为了“预防”出现其他问题。这位25岁的波兰裔射手,在德国队的前四场比赛中攻入2球,是德国队的进攻“奇兵”。而让勒夫更担忧的是前锋卡考的伤病,“就目前的情况而言,卡考的前景不容乐观。”

  尽管前锋线上出现隐忧,但德国队中场大将施魏因斯泰格对战胜阿根廷队,还是充满了信心。他希望德国队能够重演2006年世界杯时的一幕,在1/4淘汰赛中战胜阿根廷队。当时,德国队与阿根廷队在120分钟内战成平局,德国队通过“点球决战”取胜对手。比赛结束之后,两队发生了严重的斗殴事件,替补席上的教练与球员都加入到斗殴行列之中。

  施魏因斯泰格表示,这件事他一直都记忆犹新。“我们要保持冷静,不能冲动引起事端。当然,我也希望裁判能够时刻保持警惕。”他特别提醒队友说,“你应该看到墨西哥队与阿根廷队中场时的一幕。如果注意阿根廷球员的身体动作和手势,就能明白他们想影响裁判的判罚。他们对裁判根本不尊重。这就是阿根廷人的性格,我们必须注意。”

  施魏因斯泰格还表示,防住梅西是取胜阿根廷队的关键所在。“我们必须用团队的力量来限制梅西,其他队伍都是这么干的,所以梅西到现在还没有进球。我们必须也这么干。”他说,“我们会找到合适的方案去对付阿根廷队。尽管阿根廷队很强,但是我们有信心。”

  在世界杯历史上,阿根廷队只战胜过德国队一次,这还要追溯到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决赛。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