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看客:英格兰烟酒解忧 普兰德利接任里皮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02日16:38

  法国: 国民议会听证内讧事件

  法国国民议会6月30日就“高卢雄鸡”溃败南非世界杯举行听证会,以调查法国队失败的“真正原因”。前两天宣布辞职的法国足协主席埃斯卡莱和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出席了这次会议。

  对于国民议会开这样的会议,法国多家媒体质疑法国政府已将国家队的内讧升级到了国家政治事件。但法国执政党人民运动联盟的一位领导人表示,“我们尽力不让任何政治因素干预到足球中来。然而,鉴于此事在法国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力,议员们希望明白事情真相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英格兰: 何以解忧,惟有烟酒

  英国各大媒体同时曝出一张照片,照片中列侬、小赖特、迪福等人正聚在一起抽烟喝酒,尽显颓态。

  这张照片来自于热刺队长莱德利·金,他用他的黑莓手机拍下了这张照片,可能是因为金对黑莓的功能不甚了解,这张照片被发送给了他的几个朋友。于是英格兰“更衣室”内私密的照片被公之于众。

  韩国: 论功行赏,按劳分配

  韩国足协近日将会根据韩国队23人的贡献度来颁发奖金。其中A级队员1亿7千万韩元(约1百万元人民币),B级队员1亿4千万韩元,C级队员1亿1千万韩元,D级队员9千万韩元。教练许丁茂将独得3亿韩元的奖金。

  尼日利亚: 总统给国家队禁赛两年

  “非洲雄鹰”尼日利亚小组赛1平2负垫底出局,不但国内球迷不满,尼日利亚总统也大发雷霆,他的发言人在周三宣布了总统的决定:禁止国家队在未来两年参加国际比赛,以腾出更多的时间来重建形象。

  墨西哥:阿吉雷下课

  墨西哥主帅阿吉雷已经宣布辞职。

  墨西哥球迷并没有过多责怪国家队,相反,统计数据表明有2/3的墨西哥球迷认为国家队表现还不错,但墨西哥媒体却几乎对每名球员都表示了不满,还认为主帅阿吉雷拿钱不做事。据悉,阿吉雷年薪达到400万美元,而同样带队打进16强的美国主帅布拉德利的年薪只有40万美元。

  希腊: 雷哈格尔辞职

  希腊足协昨晚正式宣布,葡萄牙籍主帅桑托斯正式成为希腊国家队主帅,他接替了刚刚辞去主帅职务的德国老帅雷哈格尔。

  下个月就将年满72岁的雷哈格尔在2001年入主希腊,夺取2004年欧洲杯是他执教生涯的最高峰。

  意大利: 普兰德利上台

  卫冕冠军小组赛即遭淘汰,主帅里皮自然逃不掉责任,意大利足协于前日晚间宣布:由52岁的普兰德利出任意大利主帅。

  此前普兰德利已经从佛罗伦萨离任,紫百合军团选择了前国米助理教练米哈伊洛维奇为主帅。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