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郑斌:看好巴西阿根廷进四强 梅西何必非得进球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7月02日16:34

  郑斌:四分之一决赛就要开打了,朋友们,让我们替最爱的巴西队和阿根廷队祈祷吧。

  常卫魏:相对而言,巴西队综合能力更强,击败荷兰的把握更足。倒是阿根廷队有点让人担心,目前这支德国队很年轻,意志力很强。

  王文华:是啊,虽然我心里也支持阿根廷,但他们的后防线还是让人担心,特别是那个长辫子的德米凯利斯,完全像个苕。

  郑斌:德国队的教练勒夫也是阿根廷的拦路虎,他的水平相当高,上场就把英格兰最弱的点抓住了。

  王文华:但是我还是看好阿根廷,梅西虽然没进球,但状态极佳,而且阿根廷热身赛赢过德国,会有一定的心理优势。

  郑斌:为什么非要梅西进球呢?为什么非要逼着他呢?只要球队赢了,他仍然是金球奖得主。

  常卫魏:是啊,感觉德国阿根廷这场球太难预测了。

  郑斌:四场四分之一决赛,我觉得巴西对荷兰和西班牙对巴拉圭最好预测,巴西和西班牙肯定能进四强。

  王文华:本届世界杯的经典比赛太少,希望到四分之一决赛,能够让球迷们看到更精彩的对攻。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