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荷主帅直言罗本是取胜关键 不要观赏性只要胜利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7月02日16:2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约翰内斯堡7月1日电特派记者王际凯报道:尽管综合实力不如巴西,但由于罗本的强势复出,使得橙衣军团有了同对手叫板的资本,面对记者采访,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表示,罗本将成为本队取胜的关键。

  今天,荷兰队主力球员没有选择外出训练,而是选择在健身房进行恢复,范德法特因小脚伤势尚未康复,也只能待在健身房活动。其余替补球员们则来到维茨大学基地继续训练。面对巴西,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丝毫不敢松懈:“这支巴西比想象的还要强大得多,在守门员之前他们放置了六名选手,这些球员体力充沛,排列紧凑,很少给对手机会。四名攻击球员都是可以决定比赛的人。两队之间根本没有秘密,巴西对我们很熟悉。”

  尽管对手实力强,但在范马尔维克眼中,巴西并不是不可战胜,“我们不是来这里参加盛会的,我们想要成为世界冠军,要做到这点就必须击败像巴西这类强队。罗本在对斯洛伐克的比赛里再一次展现了自己的危险性,队里有如此锐利武器真是太好了。荷兰与巴西之间的比赛总是很有观赏性,不过这对我来说不重要,我只要胜利。”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