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大嘴贝利:马拉多纳生活混乱 他不是一个好教练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7月02日16:0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据巴西媒体昨日报道,巴西“球王”贝利继续跟他的“老对头”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打嘴仗,说马拉多纳“不是一名好教练”。

  贝利说:“我跟马拉多纳没有什么问题,就是我认为他不是一个好教练。他的生活很混乱,这对一个球队来说可不好。”

  贝利接着说:“阿根廷队主要是依靠几名世界级球星,而场上组织不好。不过梅西的表现可以感染全队,让球队整体表现不错。”

  贝利和马拉多纳言语上互相攻击由来已久,在南非世界杯期间更是从未停止,刚到南非时马拉多纳就嘲笑贝利当年说南非没有能力主办世界杯。而贝利回应说,马拉多纳快看好自己的职位,他当主教练之前可失业了很长时间。

  同时贝利还对本届世界杯后面的比赛进行了些预测,他认为西班牙队和德国队是夺标大热门,而对自己的国家巴西却不是很信任,他说:“我很希望巴西队能夺杯,但是虽然他们3:0战胜了智利队,我还是不能完全信任这支队伍。”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