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马拉多纳:我不怕德国队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02日15:42

  如果我增加一名防守型中场,我们的战术将出现什么样的变化?这是教练组两天以来思考的问题。我很在乎某些人对我不尊重、不公平的指责。我的工作很努力,我们也取得了让球迷们信服的战绩,怎么那些人就不信服呢?因为他们拥有不善改变的大脑和不爱尊重人的坏习惯。

  1990年世界杯的决赛我们没有输给德国,而是输给了裁判。我认为那个裁判是糟糕的。他剥夺了我们卫冕的权利,比赛前就剥夺了。贝肯鲍尔和马特乌斯的球队是非常优秀的,但是他们的对面是更优秀的迭戈。我们完全有能力不让他们破门,我们完全有资格站到最高的领奖台。

  我是不怕德国队的。1986年我赢过他,1990年我们输给了那个该死的点球。去年的热身赛伊瓜因进了全场唯一进球,我们1比0拿下德国人。上届世界杯120分钟我们也没有输掉。我不害怕他们,因为他们拥有的一切武器,我们都具备。至于意志力,阿根廷不比德国差!传接配合脚下技术,难道德国人会比得上阿根廷人?我不信!

  不服气我的、不喜欢我的、不尊重我的、不理解我的、不为阿根廷呐喊和欢呼的人们,我知道你们在我们再度胜利的时候,会很后悔、很妒忌,因为阿根廷和马拉多纳赢了!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