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搜狐在世界杯1/8决赛网络报道中领先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7月02日15:24

  搜狐在世界杯1/8决赛网络报道中领先

  在新生代开展的针对世界杯1/8决赛的网络调查显示,搜狐作为世界杯1/8决赛网络报道中领先的网络媒体之一,赢得了关注世界杯网民的好评。

  调查数据显示,63.2%的网民将搜狐世界杯频道作为获取世界杯1/8决赛的相关信息的网站之一;其中,有33.4%的网民将搜狐世界杯频道作为主要的网站,两项指标均表现突出。在1/8的比赛中,“英德”“两牙”大战成为了观众最为关注的焦点,分别有52.1%和49.2%的网民通过搜狐世界杯频道了解两场比赛的相关信息。

  调查报告还显示,网民对各网站世界杯报道的满意度较高。其中,60.5%的网民认为世界杯1/8决赛的各类报道丰富权威,45.7%的网民认为观看世界杯1/8决赛时网络视频清晰流畅,79.5%的网民认为世界杯1/8决赛的图片丰富精彩。在通过搜狐关注世界杯的网民中,有80.7%的网民对搜狐1/8决赛的整体报道表示满意。

  在对世界杯1/8决赛的各类报道中,搜狐世界杯频道在图片、视频、以及整体报道中的表现比较突出,满意度得分均比较高。

  在接下来的1/4的决赛中,63.9%的被访者表示会继续通过搜狐世界杯频道关注相关信息。而7月3日,阿根廷与德国队的大战成为了绝大多数网民最为期待的一场比赛。

  此前,国内专业的市场调研公司中科三方最新发布的数据表明,南非世界杯小组赛阶段,朝鲜同巴西的比赛,是网民最关注的小组赛比赛,同时,搜狐在门户网站的世界杯报道中全面领先,网民对网站的世界杯信息满意度中,搜狐也领先其他网站居于第一。

  同时,CTR等市场研究公司发布的世界杯数据显示,网民首选的获取世界杯信息的网站中,搜狐均明显领先其他网站,排名第一。其中,在关注世界杯开幕式的网民中,有61.7%通过搜狐世界杯频道获取世界杯开幕式的相关信息;在关注世界杯揭幕战的网民中,有60.5%通过搜狐世界杯频道获取世界杯南非VS墨西哥的揭幕战信息。

  

(责任编辑:李洪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