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最让人失望”球星:里贝里德罗巴领衔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7月02日15:19

  世界杯足球赛八强诞生,小组赛以来被纷纷看好的巨星们有得意,有失落,以下六大球星跻身“最让人失望排行榜”,甚至是他们的场上表现直接决定了球队的命运。

  里贝里(法国):拜仁核心的南非之旅彻底哑火,左前卫位置与俱乐部位置并无二致,但太多的边路突破反而把全队带入死胡同;里贝里的低迷表现固然与球队整体走低密切相关,但也证明密集的欧战大大透支了这位优秀中场的体能和灵感。法国人丑陋出局,队中缺少核心,赛前谁都希望里贝里挺身而出,他却有负众望。

  埃托奥(喀麦隆):被寄予厚望的喀麦隆猎豹三战仅收获一球,赛前和米拉大叔的口水仗最终证明后者没有看走眼。国米前锋并未融入球队,也缺少了欧洲赛场上摧城拔寨的强悍气质,状态低迷的猎豹只能和球队一起黯然回家,喀麦隆足球继1990年世界杯之后再次收获失望。

  德罗巴(科特迪瓦):赛前右臂受伤纯属意外,这直接导致伤愈的魔兽迟迟找不到状态,而同组面对巴西、葡萄牙两大劲敌也是魔兽发挥不佳的原因。和埃托奥一样,仅收获一粒进球的"世界最佳前锋之一"在南非的表现实在不尽如人意。

  托雷斯(西班牙):同样身受伤病困扰,西班牙金童远远失去了2008年欧锦赛上的犀利锋芒,一同丢失的是他的满头长发与灿烂微笑,世界杯赛场上的托雷斯总是面色凝重、跌跌撞撞、错失进球。好在他开始恢复,八分之一决赛之后,他能找回当年的自己吗?

  鲁尼(英格兰):世界杯四战未进一球,都说他才华了得、英名盖世,而且如此的年轻,可这位曼联强力中锋的表现更像一个勤奋却毫无头脑的蓝领工人,才华并非多么出众,英名近似虚名。曼联的成功只能说明弗格森善于打造前场攻击手,卡佩罗却始终无法找到激活全队也激活鲁尼的美妙灵感,只能眼睁睁看着鲁尼泯然众人。

  C·罗(葡萄牙):四战仅入一球,还是对阵弱旅朝鲜队打进的一粒运气球,此后C·罗的表现迟迟不能走高,与人们的翘首以盼形成鲜明对照。这位世界足球先生太想表现自己,经常看到40米开外的独自发炮;没有大局观,没有团队意识,没有精彩配合,没有犀利突破,世界杯赛场上的C·罗平庸得令人困惑。

  梅西(阿根廷):相对于人们的完美期待,尚未进球的梅西其实已接近完美。这份小小的"失望",或许将在更重要的比赛中得到最甜蜜的补偿。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