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西班牙进行球迷民意调查 显示略伦特压倒托雷斯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2日14:54

     新华社马德里7月1日体育专电 根据西班牙体育报纸《阿斯报》和《马卡报》的调查,在略伦特和托雷斯“二选一”的投票中,大部分球迷倾向于选择略伦特。

    《阿斯报》调查结果显示支持略伦特的球迷比例达到了68%,而《马卡报》显示的数据是67.1%。由此看出,西班牙球迷更希望出现在比利亚身边的是略伦特,而不是托雷斯。

    受伤病影响,托雷斯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不尽如人意,而略伦特的出色发挥给球迷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因此,呼吁略伦特代蘀托雷斯出任首发前锋的声音已经占据了上风。

    不过,略伦特本人却对这个问题态度淡定。他说:“对于这个问题其实不需要有太多的争论。大家到这来都是为了要帮助球队夺得世界杯的,我们都在做着自己的贡献。”

    现年25岁的略伦特目前效力于西甲毕尔巴鄂竞技队,在上赛季联赛中攻入了14个球。他在2009年2月西班牙队对英格兰队的友谊赛中打入了个人在国际比赛中的首个进球。(完)2010/07/02 14:5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