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休战日实况足球:德国夺冠 英格兰也回家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02日15:00

  □英格兰被淘汰了,他们的表现正如他们在“泥地世界杯”上一样差

  □德国包揽世界杯冠亚军?你没听错,但这是在机器人世界里

  □巴西再次夺得冠军,在“实况足球”里这很简单

  激战正酣的世界杯难得迎来两日休息,还留在南非的8支球队,除了补瞌睡外更多的心思要放在接下来更加残酷的淘汰赛上了。而已经回家的朋友们,也该想想自己的饭碗是否还能保得住。当然,还有这两类人之外的——球迷们正以自己的方式表明,世界杯,可以以更多的方式,在世界各地同时进行,而且一点也不比南非的比赛差。

  【苏格兰】

  泥地世界杯“三狮军团”依旧丢人了

  顶着冤枉和耻辱败北的帽子,三狮军团灰溜溜地回了家,他们的表现让英国人失望透顶,但还有一些人根本就不关注他们,关注的是泥塘里的“泥地世界杯”。北京时间昨天,第10届泥地世界杯在苏格兰的阿盖尔落幕,100多支队伍经过几天的角逐,最终,苏格兰当地的巴迪摩洛克斯队击败了英格兰的泥司机队,“三狮军团”再次输掉世界杯。

  穿着顶级运动品牌制作

  的华服,在浇过水的高级草地上踢着普天同庆,数万观众在看台上吹着呜呜祖拉,为他们的进球疯叫,为他们的糟糕表现哭泣,他们是南非世界杯的大人物。一块烂泥地,光着脚,穿着普通的球服,一跑动就会泥水飞溅,一不小心就狗啃泥,他们的胜利,只有亲朋好友知道。比赛过后,拖着一身泥就和对手在草地上喝啤酒,守着电视,看大人物在南非的演出。这就是和世界杯对撞的泥地世界杯。

  【新加坡】

  机器人世界杯德国包揽冠亚军

  2010年世界杯南非“真人版”今晚将展开1/4决赛的争夺,而在新加坡,“机器人版”的世界杯已经圆满落幕了,最终,德国队包揽了冠亚军。

  机器人世界杯是一项举办了多年的传统赛事,今年是第14届,主要是通过足球这一运动来展现机器人人工智能的最新发展,只不过人类是22名球员在浩大的球场上比赛,机器人则是双方各派三员小将,场地小很多,全场比赛时间也只有25分钟。而与FIFA世界杯不同的是,参加世界杯的选手,并不是以国家队的身份参加比赛,也就是说,一支国家的参赛队伍可以有很多支,这也让比赛更加激烈。

  昨天,这个特殊的世界杯赛进行了决赛,这个决赛是两支德国队之间进行的“内战”,而他们也包揽了本次比赛的前两名,不知道这个好成绩会不会给远在南非的德国队带来好运。

  和往年相比,参加本届世界杯比赛的机器人智能水平又有了长足进步,踢起球来更加像模像样,射门、扑救等动作都颇具专业水准,当然很多看起来傻傻的动作也让人忍俊不禁,时不时会出现碰撞摔倒、盲目扑救等动作。在世界杯激战正酣的同时,这样的比赛或许能在最大程度上缓解球迷们的紧张心情。

  【南非】

  电玩世界杯球员闲暇最爱

  除了“真人版”和“机器人版”之外,另一项能够吸引球迷们眼球的世界杯,则是在虚拟的游戏世界里举办的世界杯。

  “实况足球”这款游戏问世多年,至今已经推出了第11代,一直以来深受球迷们的喜爱,除此之外,各支参加南非世界杯的球队,也将这个游戏作为他们平时休闲娱乐时的最好选择,英格兰、日本、荷兰等队在飞赴南非的同时,也将PS游戏机装入了他们的行囊,不能和太太团相聚,和队友们一起在虚拟世界切磋球技,是他们最好的选择。

  “实况足球”世界杯已经举办了多届,在各个国家,都有属于自己的“实况足球”冠军杯等类似的比

  赛。近日,为了配合南非世界杯的举行,在南非当地就举办了一次超大规模的“实况足球”挑战赛。来自全世界各国的球迷都可以报名参赛,选择一支自己支持的球队在虚拟世界里面进行比赛,而在这个游戏中所使用的场地,球队的球衣,球队的球员都与正在举行的世界杯完全一致。因此球迷们可以最大程度地模拟正在进行的世界杯,甚至可以通过自己的表现,对自己钟爱的球队的成绩进行“预测”。

  最终,一位来自巴西的小伙子选择巴西队夺得了冠军,他欣喜若狂地表示自己的夺冠,会为巴西队带来好运,本届世界杯的冠军,必将属于巴西队。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