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希洛梅多:吃鼻屎能进八强? 多梅内克里皮痛哭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02日14:44

  □ 希洛梅多

  这是一届没有可以颠倒众生的主帅的世界杯,几天之前,在“最有型的主帅”这个话题的讨论中,德国队主帅勒夫几乎可以算是唯一的救命稻草。直到几天前他不幸地被摄像机捕捉到在场边挖鼻孔的镜头。现在,可怜的勒夫,除非率领德国队夺冠来转移视线,否则这个镜头将成为别人随时都能拿来取笑他的笑柄,一辈子都甩不掉。

  在那段视频中,勒夫神情自若地一边挖鼻孔一边左顾右盼,最开始我还纯洁地以为他是想找一张卫生纸。他挖挖也就算了,即使擦到围巾上或者衣服上,也就最多损失点干洗费,况且那绝对是可以报销的,诡异之处就在于,他紧接着把那坨东西送进了嘴里,本届世界杯最大的个人悲剧就此诞生。如果他当时只是把那坨东西在手指上搓两下然后弹出去,让它随风而逝,那该多好啊。

  抛开执教水平不谈,纯粹以貌取人的话,勒夫的确算是32强主教练中最抢眼的一个。32强主帅绝大部分都是头发花白的老头儿,也许你会说马拉多纳和邓加还算年轻,但前者是个狂妄自大的胖子,后者是个不苟言笑的闷子,只有勒夫,他五官端正,一头柔顺的黑发,身材匀称是个好衣服架子(我曾经想象过他穿上最挑人的男装dior homme,应该都不会差),谈吐温文尔雅,就这样让一些女球迷想入非非了。

  其实换在4年前的德国世界杯,你根本不会注意到勒夫的存在,虽然他也在德国队的教练席里小心翼翼地坐着。那时候,你大可以选择在场边蹦得八丈高的克林斯曼,或者对时刻深沉又淡定的范巴斯滕有非分之想,这两个人都有着太辉煌的球员生涯,错了,是巨星生涯,最最重要的是,他们都有一张销魂的脸,还不会当众挖鼻孔。

  说到这里,在家看电视的多梅内克和里皮差点都哭了,如果吃鼻屎就可以小组出线然后进8强,早知道就吃两坨也罢,不就是咸点儿嘛!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