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卡卡欲助法比亚诺夺金靴 二人堪称巴西最佳拍档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7月02日14:04

  本报讯 对阵荷兰之前,巴西中前场攻击组合卡卡和法比亚诺都感到很放松,他们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一致表示,两人绝对称得上是最佳拍档。

  早在近十年前,卡卡和法比亚诺在巴西圣保罗俱乐部就曾合作过。本届世界杯上,法比亚诺四场比赛已经打入三球,其中两球都是卡卡为他助攻的。法比亚诺表示:“我们的配合堪称完美,卡卡跟我简直是太了解对方了,我只要跑位就好,因为我知道他会把球传给我。”

  显然,卡卡对法比亚诺的话也表示赞成:“我们确实非常默契,因为早在圣保罗一起踢球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心有灵犀了,只要互相对视一眼,就知道另一个人要干什么。”

  此前卡卡曾表示,自己对进球并不是特别在意,相较之下,他更愿意给队友做嫁衣,只要全队能够取胜,他根本不在乎自己得到了什么。这一次卡卡再度强调:“我希望在世界杯期间,能给法比亚诺更多助攻,我想帮他拿到最佳射手的奖项。”

  阿根廷前锋伊瓜因、西班牙的比利亚以及斯洛伐克的维特克并列射手榜第一,而法比亚诺想要穿上金靴,还需要努力。“我想帮助巴西拿到冠军,这才是我想要的。如果最终我能拿到最佳射手的荣誉,当然更好。”法比亚诺如是说。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