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德阿战前先打“口水仗” 老马不屑拉姆小猪挑衅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7月02日13:15

  本报比勒陀利亚1日电 真刀真枪的比赛尚未开始,德国和阿根廷先打起了“口水仗”。先是德国队长拉姆和队友施魏因施泰格指责阿球员缺乏对裁判和对手的尊重,阿根廷主教练马拉多纳听后马上表态,称德国球员此举是内心紧张的表现。

  施魏因施泰格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根廷球员在比赛中对裁判和对手都不够尊重,他提醒队友在3日的比赛中不要受这种影响。“你们可以看看阿根廷球员在和墨西哥比赛时的表现。从他们的肢体语言就能看出,他们对对手缺乏尊重,同时不断地向裁判施加压力。”

  拉姆今天对施魏因施泰格的举动表示了支持,“我同意他的观点。我们都知道南美球员在比赛中比较冲动和情绪化,他们失败后总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现实。和阿根廷的比赛,我很想看看他们输球后的行为,因为我对此很好奇。”

  福克斯体育台的记者在采访马拉多纳时,向他转述了德国球员的言语。老马边听边笑,显得不屑一顾。他说:“我没时间去想他们说了什么,德国球员是在进行心理战。不管他们说了什么,我都不会放在心上。这种战术对我们没用,反而暴露了他们紧张的心态。”

  马拉多纳表态后,“口水仗”仍在继续。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又出来火上浇油,他今天告诉记者,“阿根廷人很友善,但到球场上就像变了个人,侵略性太强。和他们比赛,我们应该保持冷静,专心于自己如何踢好。”

  有意思的是,德国前国脚马特乌斯也来凑热闹,他在接受国际足联官方网站采访时公开说马拉多纳不懂战术。马特乌斯说:“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队根本不是德国队的对手,他们缺乏整体观念,只能依靠球员的个人能力,所以不足为惧。”

  (火韦) RJ069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