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阿根廷小姐夺走世界杯 世界小姐让南非活色生香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02日13:13

  世界小姐助阵

  世界杯活色生香

  由于采访世界杯的记者怨气冲天,所以昨晚国际体育记者协会特地在约翰内斯堡的桑顿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欢晚会。这场晚会最独特之处,也是最吸引记者们的,就是主办方重金邀请了8位美艳如花的世界小姐到会。

  主办方也颇有心思,完全是按照目前进入8强的球队的国家来邀请的:乌拉圭小姐奥莉维拉娜、阿根廷小姐斯科尔科娃、加纳小姐阿雷米、德国小姐弗洛赫琳哥斯多夫、荷兰小姐比克维尔贝、巴拉圭小姐扎帕蒂妮、巴西小姐蕾丝、西班牙小姐弗尔南德兹。

  原来,南非承办了2009年世界小姐总决赛,去年12月12日在约翰内斯堡,22岁的直布罗陀小姐卡伊恩·阿尔多里尼奥在全球112名佳丽中艳压群芳,摘得2009年世界小姐总决赛的冠军,加拿大华裔佳丽马艳冰夺得最佳才艺奖。包括2000年世界小姐冠军、印度宝莱坞明星乔普拉,被称为“女刘翔”的2007年世界小姐冠军张梓琳和2008年世界小姐冠军苏克因诺娃在内的往届冠军也出席了总决赛。

  国际足联也相中了这些美女们,去年就曾邀请世界小姐参加了世界杯的抽签仪式,而在世界杯期间,世界小姐们也多次出席了世界杯的各种活动,把世界杯打扮得“活色生香”。

  巴西小姐主动示爱

  想成为卡卡的女人

  前两天,卡卡出席了一个宣传反卖淫的公益活动,他手持的标语牌写着:“真男人不买春!”这样的卡卡更是倾倒了几乎所有的世界小姐,以致巴西小姐蕾丝就公开向卡卡示爱:“我喜欢卡卡,喜欢他的球技、他的外形、他的气质……虽然这么说可能对卡罗琳(卡卡的太太)不太礼貌,但我真的很想成为他的女人。”

  不过,记者们千万不要以为世界小姐的到来是为了“招待”老记们。主办方只是希望利用媒体和世界小姐,对世界杯的1/4决赛进行预热宣传。昨天晚会的高潮就是邀请8名世界小姐分别按照各自球队目前的对阵形势,进行点球大决战。结果阿根廷小姐斯科尔科娃技压群芳,夺得了冠军,大会当场向她颁发了一尊仿造的大力神杯。

  本来只是男人的世界杯,现在已经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女性,人们也越来越习惯于一届声色的世界杯、娱乐的世界杯。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