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乌拉圭VS加纳 > 乌拉圭VS加纳动态

乌拉圭加纳获胜将成黑马 苏亚雷斯132场进97球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7月02日13:11

  苏亚雷斯132场进97个球

  即将退役的弗兰可以放心地把国家队衣钵交给这个在阿贾克斯呼风唤雨的年轻人了,四场比赛三粒进球,他几乎以一己之力,帮助乌拉圭队时隔多年终于回归八强,并有机会击败实力相当的加纳队,更进一步。

  在俱乐部的苏亚雷斯相当高产,自2007年转会至阿贾克斯以来,在132场比赛中打入97个进球,并被阿贾克斯队委以队长的重任。组织能力不俗的他还是多面手,边路和中场拖后他都能胜任。

  形势分析

  两只球队无论谁能晋级四强,都将为自己成为本届“最大黑马”写上最有力的一笔注脚。

  尽管贵为老牌世界冠军,但由于已沉寂多年,在本届世界杯上强势回归的乌拉圭依然被视为“黑马”。目前在本届世界杯已经三连胜并且保持不败金身,不过他们运气实在是很好,晋级之路上没有碰到绝对强队,战胜的墨西哥、南非和韩国谈不上是黑马的试金石。

  加纳则是非洲的独苗,他们的晋级应该感谢澳大利亚最后一战的奋力一搏。1/8决赛加时击败美国,终于收获运动战进球的加纳在乌拉圭的挑战面前,可以多一些自信了。

  吉安将球队带入八强

  这名披着后卫号码的前锋在小组赛打进两粒点球,帮助球队在先胜塞尔维亚后平澳大利亚。1/8决赛中,又是他在加时赛的开始阶段的一记劲射为加纳队攻入制胜一球。

  吉安已经为加纳出场42次,进球21个。面庞略显老成的他今年只有25岁,现效力于法甲的雷恩队。吉安首次为大家所熟悉就是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开场50秒他便为加纳队攻入闪电进球。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