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里皮沦成意大利球迷公敌 小岛度假惨被骂出餐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强
2010年07月02日12:15

    搜狐体育讯 正所谓兵败如山倒,树倒猢狲散,昔日意大利的英雄,如今意大利的罪人,里皮真正感受到了何为“世态炎凉”。从意大利主教练的位子卸任后,如今里皮躲开闹市区,正在一个小岛上度假,可是即便如此,还是招来了球迷的辱骂。据意大利媒体报道,里皮昨日在一家餐厅就餐时,因为遭到球迷的辱骂不得不仓皇离开,显得十分尴尬。

  其实早在世界杯开赛前,里皮就已经确定世界杯后离任,如今意大利足协也宣布了新帅普兰德利上任。可是由于在南非世界杯上的糟糕表现,里皮和他的意大利队引起了球迷的强烈不满,在意大利回国当天,就有球迷到机场辱骂意大利球员,甚至有意大利媒体把他们比作是11口棺材。

幻灯:卫冕冠军打道回府 里皮坐上大巴面无表情

  很显然,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小组出局让很多意大利球迷无法接受。里皮在卸任后选择了度假来放松自己,他目前正在托斯坎纳大区的艾尔巴岛度假。对于里皮来说,选择偏僻的小岛度假也是无奈之举,毕竟他现在已不是那个06年的国家英雄,而是现如今的球迷公敌,他只要一出现在喧闹的市中心,定然招来骂声。

  可是躲过了初一躲不过十五,即便是在小岛上,里皮也没有躲开被骂的厄运。据报道,当地时间昨天,里皮将他的豪华私人游艇靠岸后,走进一家当地的滨海餐厅就餐。可是,还没等里皮坐稳,餐厅里就已经传来了谩骂声。眼看局势不妙,为了避免事态扩大,里皮只能无奈的起身离开。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说,当时里皮离开时还显得很有绅士风度,一直在和大家说“晚上好”。可是从面部表情来看,里皮显得十分尴尬和难堪,用仓皇离开决不过分。看来这一次,里皮想要安心度假是没什么希望了。或许他只能祈求世界杯早日过去,球迷早日忘记世界杯的痛了。(搜狐体育 牛强)

组图:意大利被淘汰出局队员失落 卡纳瓦罗痛哭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