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乌拉圭VS加纳 > 乌拉圭VS加纳动态

搜狐专访弗兰:目标绝不仅八强 期待再造访中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卡斯特罗
2010年07月02日12:01
弗兰向搜狐网友致谢
弗兰向搜狐网友致谢

    搜狐体育讯 特约记者卡斯特罗南非报道:乌拉圭足球的历史源远流长,在世界杯的史册中,鲜明地记载着乌拉圭足球的辉煌。然而,那已经是很久远以前的事情。今天,由两次欧洲金靴奖得主弗兰,新星苏亚雷斯领衔的乌拉圭队重新让世界认知。  >>>查看弗兰与苏亚雷斯南非世界杯最佳射手赔率

  在小组赛顺利出现之后,乌拉圭队又在雨战中强胜黑马韩国队,率先进入8强。赛后,弗兰非常兴奋,他残疾的姐姐数次电话给他,激励他能够引领乌拉圭队走得更远。马德里竞技的官员也不断短信祝贺,这位刚刚夺得联盟杯的西甲老牌杀手处在一个美妙的时刻。

  搜狐体育趁乌拉圭队欢悦之时,独家采访了弗兰,他首先表示要感谢那些从曼联时期就支持和关注他的中国球迷,弗兰说:“我的职业道路不是很平坦,很多战绩都是在小俱乐部和小队赢得的,不过,这会更有一份成就感。南非世界杯,乌拉圭队从来就不是人们看好的球队,但是我们一步步赢了过来,这里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我们始终将乌拉圭球迷放在心里。乌拉圭不是富有的国家,很多人不可能来南非现场助战,但是我听得到他们的呐喊。”

  弗兰对于有人视乌拉圭队为“黑马”有些不满意,他说:“我们不是种子队,也不是夺冠热门没错,但是,乌拉圭队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我们今天的成绩有运气的成分,不过更多是我们技术的体现和拼搏的结果。”

  弗兰不认可进入8强就是进入了历史,他说:“乌拉圭队没有极限,没有固定目标,只有一场场赢得比赛的信念。此外,我们是中小国家足球的代表,在南非,我们一定要争气,向世界展示我们对于足球的热爱和理解。”  >>>查看乌拉圭队最新夺冠赔率

  弗兰承认在经历了漫长的联赛,联盟杯和国王杯比赛之后,体能出现了问题,但是他否认这是欧洲一些球队出现挫折的理由,他说:“其实大家都一样,都经历了疲惫的一个赛季,可以看出韩国队比我们有一些体能方面的优势,但是,世界杯是为国家队效力,足球里面最能够克服体能问题的方法就是精神,所以,我们接下来依然不会怀疑自己的体能。”

  最后,弗兰表示了对于世界上必须依靠熬夜才能观看世界杯中国球迷的极大敬重,他希望能够随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在完成了世界杯比赛之后,重新造访中国。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