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巴西队世界杯表现出色 邓加国内支持率升至7成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2日10:49

    新华社巴西利亚7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据巴西当地媒体数据库本月1日晚间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由于在南非世界杯上巴西队的良好表现,主教练邓加在球迷中的支持率已经达到69%。

    这一调查是在6月30日和7月1日两天内进行的,共调查了巴西全国163个城市的2658人,误差率在2%左右。

    除69%的人认为邓加工作不错外,有22%的人认为邓加的工作一般,而3%的人认为很不好,6%的人不知如何评价。

    这是邓加担任主教练以来的最高支持率。与在世界杯之前对邓加支持率的调查结果相比差别很大。2007年11月的调查有44%的人支持邓加,2008年11月时只有33%,到2009年12月邓加率领巴西队晋级世界杯决赛圈时支持率上升至64%,今年4月份又下降到57%,5月份仅为49%。

    在邓加执掌巴西队帅印后,巴西队除了在北京奥运会上仅获铜牌外,在美洲杯和联合会杯上都获得冠军。但是邓加与巴西媒体关系始终很僵,媒体经常批评邓加的执教风格,而邓加更是直接封杀了巴西最大电视网的采访权,这也是邓加支持率始终不高的一个因素。(完)2010/07/02 10:4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