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阿根廷足协“少东家”:老马应再打一届世界杯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2日11:24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足协主席胡里奥·格隆多纳的儿子、目前担任阿根廷足协技术委员会成员的乌贝尔托·格隆多纳本月1日表示,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应该留任至2015年,带领国家队再打一届世界杯。

    乌贝尔托当天在接受TYC电视台采访时称,马拉多纳带领阿根廷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四场比赛已经证明其执教能力,虽然他和阿根廷足协签下的合同是到2011年美洲杯之后,但是他认为应该让马拉多纳带领阿根廷队参加巴西世界杯,让他有充分的时间去打造一支理想的球队。

    当被问及乌贝尔托的父亲、阿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对“马家军”有何评价时,乌贝尔托说,格隆多纳对阿根廷国家队的表现感到十分满意,期待着国家队在南非世界杯上创造历史。

    乌贝尔托虽然只是阿根廷足协技术委员会成员,但是由于他和格隆多纳的父子关系,因此在阿足坛的影响力非同小可。被称为阿根廷足协“少东家”的乌贝尔托同时表示,当阿根廷国奥队征战北京奥运会时,他就看好当时前往北京为阿根廷国奥队助战的马拉多纳,并向父亲强烈推荐由马拉多纳出任国家队新任主教练,事实证明他的眼光完全正确。

    他同时对欧洲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大加嘲讽。乌贝尔托说,欧洲联赛完全是靠南美一流球员的加盟才撑起来的,但是欧洲国家依仗欧洲足球联赛的影响,在世界杯上获得了13个名额,最终却只有3支球队进入八强。而南美参赛的5支球队不仅全部从小组赛出线,而且有4支球队晋级八强。因此国际足联应该考虑增加南美球队参加世界杯的名额。

(责任编辑:王炎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