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贝利猛夸德国阿球迷窃喜 球王批老马不会用梅西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2日10:17

  贝利猛夸德国必胜

  贝利与马拉多纳的恩怨再添一笔新账,巴西“球王”贝利称马拉多纳“不是一个好教练”,而谈及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与德国的比赛,贝利大赞德国队的进攻,不过,阿根廷球迷显然乐见贝利这样的评论,因为巴西“球王”的“乌鸦嘴”看好谁,谁就倒霉。

  贝利与马拉多纳之间的恩怨难以计数,南非世界杯期间两位球王级人物也多次口头交锋,从足球到个人私生活,双方都是一点也不放过。不久之前,贝利就曾讽刺马拉多纳忘恩负义,而马拉多纳也还击说“贝利应该进入博物馆”。

   在接受德国一家报纸采访时,贝利以讽刺的口吻问道:“什么样的足球才会试图用一名前锋来控制比赛?”马拉多纳在南非世界杯上让梅西位置后撤,担任球队进攻的组织核心,但贝利对此显然并不认可。“我和马拉多纳之间没有问题,我只是不认为他是一名好教练。他有着异乎寻常的生活方式,对球队而言很难说是个好事情。阿根廷队的成功只是因为球队里全部都是超级明星,他们不需要马拉多纳过多的指导,而且因为有梅西的存在,前场球员都能够获得更多的机会。”贝利这番对马拉多纳的评价,很有可能引起他与马拉多纳之间新的一番论战。

  接下来,贝利对德国队大大称赞了一番:“他们能够流畅地配合,通过传球打出致命一击。很高兴看他们踢球,两年前的欧锦赛上,德国队就已经在踢攻势足球。他们拥有像厄齐尔这样的球员以及其他球员,我不太记得名字……应该是拜仁慕尼黑的穆勒,他们是像奥弗拉特和利特巴尔斯基的球员。阿根廷跟德国踢,我不看好阿根廷。”

  德国球迷对贝利的赞扬又喜又忧。喜的是球王贝利对德国队做出了很高的评价,忧的则是贝利拥有一张有名的乌鸦嘴。“如果德国队没有被贝利诅咒,我们就心满意足了。”一位德国球迷表示。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