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克洛泽迎来国家队百场比赛 拜仁前锋直逼金靴奖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2日09:28

  百场克洛泽 直逼金靴奖

  特约记者 谢勤德

  对阿根廷,将是克洛泽第100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在对英格兰的比赛中,克洛泽打进了自己的第12个世界杯决赛圈进球,追平了贝利,落后排名第一的罗纳尔多仅仅4球。接下来德国队最多还能再踢3场比赛,克洛泽还有机会向外星人保持的纪录发起冲击,当然,前提是每一场比赛他都能拿出最优异的状态来。

  “真是不可思议,我已经走到了自己的第100场,这就像是儿时梦想成真。”这位拜仁前锋上赛季在俱乐部的表现并不好,甚至是失去了主力位置,但在南非,他重新崛起了,仿佛又让人看到了四年前勇夺世界杯金靴的那个超级射手。“我感觉棒极了,我已经很久没有如此在状态了,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一直在为世界杯做着准备,现在终于取得了成功。”

  克洛泽透露自己每天除了要完成常规训练之外,还要自己进行加练,比如说负重冲刺等等。“这是十分必要的,只有当身体状态达到最佳时,你才可能踢出最好的比赛。”

  克洛泽透露自从抵达南非后,自己已经整整瘦了5公斤,“这让我获益很多。”在对英格兰的比赛中,克洛泽正是凭借自己强悍的身体打进了关键的进球,当时他在与英格兰后卫厄普森的身体对抗中完全处于优势,在对方又拉又拽的情况下硬是抢到落点,捅射得分。

  “对阿根廷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双方都有能力赢得胜利。”克洛泽认为这场比赛会很精彩,十分开放,“球迷将大饱眼福。”他同时透露就在这几天,自己收到了不少来自东欧俱乐部的邀请。“必须承认,他们开出了非常丰厚的条件。”克洛泽与拜仁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但我现在不想理会这些,我只想帮助球队踢好世界杯。”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