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英媒力挺鲁尼狂扁卡佩罗 称英格兰输球全怪阵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2日09:07

  鲁尼卡佩罗 谁背了谁的黑锅?

  在本届世界杯期间,最令人失望的英格兰球员非鲁尼莫属,这位曼联前锋没能取得任何一次得分的记录。而在球队出局之后,《每日邮报》有关鲁尼早在英德大战之前就已经制定度假计划的报道,更是在媒体和球迷那里引起了轩然大波。

  不过就在一片针对鲁尼的指责声中,《每日镜报》倒是为他进行了一番辩护,认为他其实是卡佩罗失败战术的受害者。《每日镜报》对此表示,其实鲁尼一直对卡佩罗的442阵型心存不满,无论他本人还是其他队友都曾向卡佩罗建议改打451,这样可以让鲁尼在突前箭头位置上发挥出最大的威力。

  可意大利人对于这些声音始终置若罔闻,仍然坚持使用传统的442阵型,在锋线上安排赫斯基或者迪福与鲁尼进行搭档。这样一来,鲁尼不得不经常回撤到中场来拿球,从而难以获得直接面对对方球门的机会。

  对于来自《每日镜报》的这一观点,目前在英国国内也存在着不同的反应。某些与卡佩罗保持着良好私交的人士,则认为鲁尼在训练中的表现完全有失水准,所以导致主教练不可能作出安排他一个人突前的决定。

  如今看起来,这些争论最后也许只会变成一笔糊涂账,任何一方都无法得出正式的结论。而对目前暂时在巴巴多斯岛度假的鲁尼来说,估计也顾不上回应外界的这些质疑,目前他只是通过经纪人出面回应了有关在比赛之前就提前预定假期的问题:“那并不代表球员认定自己的球队肯定会输球,只能说他考虑到了各种可能性,并且为此制定了不同的备选计划。”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