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英球迷呼吁小贝接替卡佩罗 前队长或成老马第二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2日09:02

  效仿老马邓加 英球迷呼吁让小贝上位

  马拉多纳将阿根廷队带进了八强,邓加也将巴西队带进了八强,这些国家队的前队长都在主教练位置上延续了昔日的辉煌。那么在卡佩罗已经被证明不堪重任的情况下,英格兰队为什么不可以考虑一下那些出任过队长的人选呢?比如……贝克汉姆?

  在因伤无缘以球员身份参加本届世界杯之后,贝克汉姆获得了一个全新的职位,成为了这支英格兰队的助理教练。而在比赛进行的过程中,身穿西装的小贝在场边显得颇为抢眼,既有过鼓励球员的表现,也曾因为争议判罚而与裁判进行争辩。

  所以在很多英格兰球迷看来,小贝现在已经完全具备了成为一名主教练的能力。至于执教经验,则并不是一个很被看重的问题。毕竟在此之前,马拉多纳、邓加、克林斯曼、巴斯滕等多位昔日巨星都曾在毫无经验的情况下直接执教国家队,结果普遍取得了不俗的战绩。既然如此,那么贝克汉姆似乎同样可以凭借个人的威望来扮演好这个少帅角色。

  不过令这些球迷稍感失望的是,贝克汉姆本人似乎对于马上成为教练显得兴趣不大。《每日星报》对此援引了贝克汉姆身边一位好友的观点:“要是他未来能够成为英格兰队的主教练,那实在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但他现在还并不想考虑这个问题。”

  在贝克汉姆通往英格兰队帅位的道路上,目前还是存在着不少的障碍,首先就是他还没有考出执教所必须的教练资格证书。

  除此之外,他与洛杉矶银河之间的合同要到2012年才到期。最为重要的问题是,贝克汉姆暂时并没有宣布退役的打算,在他的计划中,还希望代表英格兰队继续征战2012年欧锦赛。所以对于现年35岁的贝克汉姆来说,目前还是表现出对于卡佩罗的支持,希望能与对方共同出现在欧锦赛的舞台上。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