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法国队世界杯出局环法赛受益 法球迷看温网解闷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2日08:53

  看温网看环法

  法国人不看球

  “早早出局也是一件好事,至少现在我们可以不用选择究竟是看环法自行车赛还是世界杯了。”《队报》如此安慰失望的法国球迷。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将在本周六于荷兰鹿特丹拉开战幕,而那一天恰好是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开战之日,荷兰将迎战巴西,随后乌拉圭将对阵加纳,如果法国能以小组第一身份进入淘汰赛并走到四分之一决赛,那么加纳的对手就是高卢雄鸡。

  但现在,一切都成了泡影,多梅内克的球队早早便出局,甚至是成为了本届世界杯上的最大丑闻。伤心无奈的法国球迷只能是将注意力转移到了激战正酣的温网与即将开始的环法自行车赛上。目前温网已经进入冲刺阶段,男单已经产生四强,女单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决赛,收视率节节攀升。“我们还能怎么办?难道哭着等待下一界世界杯的到来吗?”一位名叫亨托的球迷无奈地表示,尽管温网进行到现在,已经没有了法国球员的身影,看起来缺少代入感,但总比舔着伤口看世界杯更好吧!

  环法大赛就吸引了更多法国球迷的目光,这一由《队报》主办的世界最高水平自行车赛事原本就是法国人的骄傲。组委会本来还担心由于开赛时恰逢世界杯进入最关键阶段,会被枪去很大一部分注意力,但现在反而有些“因祸得福”了,被足球伤透了心的法国球迷需要一个新的赛事来抚平自己的伤痛,环法大赛现在恰好是扮演了这个角色。“我们的表现至少不会比国家足球队更糟糕。”来自科菲迪斯车队的法国车手奥格调侃道,去年科菲迪斯车队获得车队总排名第八,今年的目标则是冲击前三,“他们在南非很丢脸,我们则要挣回来。”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