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成耀东:加纳胜面更大 乌拉圭自感满足难以突破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7月02日07:50

  观点 成耀东:加纳赢的机会多点。两队的实力总体来说比较接近,加纳在打法上较为开放,相对来说乌拉圭打得保守了些。我觉得目前加纳的状态比乌拉圭好,他们的斗志比较强,敢于拼搏;而乌拉圭有些满足于现在的成绩,但在争斗中可能难以全力以赴。

  动态 南美劲旅乌拉圭此前凭借稳固的防线仅丢一球,不过核心中卫迭戈·戈丁在与韩国的八分之一决赛中大腿受伤,将不会在明天对阵加纳队的比赛中首发,所幸两位主力前锋苏亚雷斯和弗兰状态正佳,已经联手贡献5粒进球。主帅塔巴雷斯表示,除了用维克托里诺代替戈丁,还将用费尔南德斯在中场顶替A·佩雷拉,与穆斯莱拉、卢加诺、富西莱、M-佩雷拉、佩雷斯、里奥斯、卡瓦尼、苏亚雷斯和弗兰首发迎战加纳。

  虽然加纳的镇队之宝埃辛因伤提前告别南非赛场,但阿尤和博阿滕的出色发挥极大地弥补了切尔西铁腰缺席留下的空白。可惜马赛边锋阿尤因为累计两张黄牌,将缺席与乌拉圭的关键战役。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首开纪录的博阿滕同样有可能因伤缺席。这场比赛两大前锋苏亚雷斯和吉安的对话将吸引众多眼球,但如果阿尤和博阿滕双双缺席,吉安的表现恐怕得打些折扣。

  在1930年和1950年两度捧杯的乌拉圭自1970年取得第四名后,时隔40年终于再次迎来杀入四强的机会。继2006年闯入16强后,加纳第二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圈,如果此战获胜,他们不仅将重写本国的足球历史,也将成为历史上第一支杀入世界杯四强的非洲球队。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