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埃拉诺缺战梅洛复出救巴西 荷兰队训练加练点球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7月02日07:12

  巴西队中场大将埃拉诺脚踝伤势严重,他将缺席巴西队与荷兰队的1/4决赛,巴西队队医路易斯昨天对外确认了这一消息。

  巴西队队医路易斯透露了埃拉诺的伤势:“埃拉诺本周二试图参加训练,但右脚脚踝的伤势让他不得不在训练中途离场。他的脚踝伤势目前还不明朗,他可能下周回到球队也有可能缺席整届世界杯。目前所有队医都在严密监控他的伤势。”

  另外据巴西《兰斯体育》报道,有伤的梅洛已经恢复训练,由于埃拉诺有伤缺阵,拉米雷斯累积黄牌停赛,所以梅洛的复出对邓加显得非常关键。

  荷兰封闭训练 加练点球

  据荷兰《电讯报》透露,为更好地备战巴西,主帅范马尔维克已经让全队上下加练点球。

  这家荷兰媒体透露,橙衣军团在约翰内斯堡的维特斯大学营地里进行了封闭训练,主要内容就是点球。记者从毗邻的区域看到,几乎所有的球员都被范马尔维克挑中去主罚点球,荷兰主帅考察的不仅仅是球员站上罚球点的心理和技术,还希望斯特克伦博格能够在扑救时有神勇发挥。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