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中国青年报:做人不能太埃斯卡莱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7月02日07:02

  我对埃斯卡莱的失望简直无法用文字来形容,尤其对他作为堂堂的法国足协主席,仅仅因为法国队小组没出线就辞职出离愤怒了。

  在我的想象中,埃斯卡莱原本应该以一番热情的讲话表达如下三层意思:第一,法国球员努力了,他们和世界强队有差距;第二,法国队在此次世界杯上磨炼了队伍,和自身相比取得了进步,值得欣慰;第三,法国将加大对足球的投入,并对法国足球的未来充满信心。

    按照我所熟知的足协作风,我以为这样一番讲话已经是非常有羞耻心的表现了。即便他在国内受到一点群众压力,或者媒体不高兴挤兑他两句,用一句“法国国情”已经足以应付了。再大不了,谁骂他就取消谁的法甲转播权好了,有什么大不了的?

  谁知道,埃斯卡莱这家伙,居然辞职了。这让我气愤不已,半夜睡不着觉,前思后想也不明白:足协主席怎么会因为球队踢不好球就辞职了?!

  更何况,法国队也不是太差啊!法国不是还进了世界杯决赛圈吗?在比赛里不是还进球了吗?他们甚至还打平了一场比赛啊!

  你埃斯卡莱这么做,让那些连决赛圈都进不了的国家的同行还怎么混?让那些踢了几十年臭球的国家的同行还怎么混?

  按理说,足协主席的本分是什么,埃斯卡莱干了这么多年,应该很明白。足协主席的任务是领着高工资,发表重要讲话,比赛开始前鼓劲,比赛结束后安慰。球踢不好大不了换换主教练,你埃斯卡莱难道认为这应该由足协主席来负责吗?

  总之,埃斯卡莱让我很失望。他颠覆了我对足协主席这个职位的一贯认识。做人,不能太埃斯卡莱。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