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八大超能英雄:梅西内裤反穿 卡卡蝙蝠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02日06:55

 

  蝙蝠侠 卡卡

  国籍:巴西

  生日:1982.4.22

  俱乐部:西甲皇家马德里

  国家队记录:81场26球

  出身高贵的团队领袖

  这是一位殿堂级的超级英雄,在漫画英雄世界里,他有着独特的东方魅力。神秘、帅气又温文尔雅 !不是吗?看看历年的世界足球先生,只有卡卡最具有东方面孔,最有东方人谦逊的性格,他是全亚洲女球迷心目中的蝙蝠侠。

  出身富裕家庭,做事低调。而无论是绿茵场上,还是现实生活中,蝙蝠侠卡卡都像极了一个侠客。他拥有强大的能力,同时又擅长用智慧、技巧去对付罪恶。这一切都是我们最为欣赏的处世哲学。“个性不张扬,品质有保障”。

  拥有各种超能力,可以在外人无法想象的狭小边路游走,出道之初的他也曾是个冷峻的杀手。不过本届世界杯上,蝙蝠侠卡卡已经成为了绝不杀生的正义之士。他曼妙地传球、助攻,然后和同伴庆祝胜利, 享受的是足球、团队的快乐,不是个人英雄主义的泛滥。

  让人担忧的是,蝙蝠侠精神创伤在南非世界杯上似乎正困扰着卡卡。裁判已经给蝙蝠侠送上了3张黄牌。我们可不希望蝙蝠侠变得彷徨,而走向偏执和黑暗。

  文/本报记者 毛烜磊 潘天舒 图/CFP 制图/吴尚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