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八大超能英雄:梅西内裤反穿 卡卡蝙蝠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02日06:55

 

  绿巨人 德罗巴

  国籍:科特迪瓦

  生日:1978.3.11

  俱乐部:英超切尔西

  国家队记录:70场42球

  象牙海岸的无敌浩克

  或许科特迪瓦的德罗巴真的也曾被伽马炸弹放射线所污染,于是有了无比强壮的体格,一如他的绰号 “魔兽”。每每在关键时刻,德罗巴都能激发出超强的能量,摧枯拉朽般地横扫对方整个后防线。无论面对的是巴西第一铁人卢西奥,还是神秘之师朝鲜的数名防守悍将。

  他是足坛第一硬汉,来自非洲大陆的德罗巴是“不可思议的浩克”,强壮的科特迪瓦绿巨人。在对方的禁区内,德罗巴拥有超强的破坏力。本届世界杯上,德罗巴首场比赛最后时刻登场,简直成了破坏专家。在葡萄牙队防守的整个30米区域,状态欠佳的科特迪瓦硬汉像绿巨人那样显得有些笨拙,搅乱了对方的后防线,也搞黄了自己的进攻组织。

  从布鲁斯班纳到无敌浩克,绿巨人似乎总在为自己的莽撞埋单。首场比赛最后阶段才替补登场,也是因为科特迪瓦绿巨人在热身赛中莽撞受伤,导致了自己的小臂骨折。

  不过,既然是绿巨人,德罗巴当然能够在最困难的时候爆发出最惊人的能量。面对卢西奥、胡安的携手防守,带伤上阵的魔兽依然攻入了漂亮一球。生死战对阵朝鲜,也是德罗巴奋勇当先,赛后非洲绿巨人也被评为了当场最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