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八大超能英雄:梅西内裤反穿 卡卡蝙蝠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02日06:55

  金刚狼 克洛泽

  国籍:德国

  生日:1978.6.9

  俱乐部:拜仁慕尼黑

  国家队记录:99场50球

  牙尖齿利的天生猎手

  金刚狼首次登场是在1974年的漫画《不可思议的浩克》中。当时他作为一名奉命追捕绿巨人的特工而亮相。金刚狼有两样特长,一是身体组织再生能力极为强大。只要身体没有被完全摧毁,他就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自我伤愈。二是一对利爪无坚不摧。德国杀手克洛泽就犹如金刚狼,意志坚定,进攻犀利。

  克洛泽尽管过去叱咤风云,但上个赛季他在拜仁已经打不上球了。2010年他甚至只为拜仁打了3场比赛。出征世界杯前,没人看好他,不少媒体甚至还嘲笑勒夫起用了这样一个名气大过实力的家伙。

  然而克洛泽的精神再次震撼了世界,这位世界杯英雄奇迹般地再生了,而且亮出了无坚不摧的艾德曼钢爪,小组赛他攻入澳大利亚一球。淘汰赛,他“生吃”厄普森,为德国队打开胜利之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