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八大超能英雄:梅西内裤反穿 卡卡蝙蝠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02日06:55

  他们是战场上的超级英雄,他们是绿茵场上的全民偶像;他们拯救世界于水火,他们力挽球队于狂澜。

  正是他们的存在,才让南非世界杯超越国家利益、超脱了地域偏见,成为了全球人民为之疯狂、为之倾倒的世界盛会。 这些英雄虽然不在我们身边,但他们从未脱离过我们的生活。让我们记下这一张张熟悉的面孔,记下这个让我们惊心动魄、喜忧交加的南非之夏。

 

  超人梅西

  国籍:阿根廷

  生日:1987.6.24

  俱乐部:西甲巴塞罗那

  国家队记录:49场13球

  来自氪星的完美男人

  他是新球王,他是绿茵superman,他是梅西!

  来自遥远的氪星球,他才是真正的外星人。希腊、韩国,这些地球文明的继承者怎么能跟上外星人的步伐。在众多超级英雄当中,最让人惊讶的无疑是超人的速度。难怪众多防守队员只能看着梅西带球,等反应过来想出脚拦截就只能是犯规了。

  速度超过光速,力量能移动山峰,可以不用呼吸,能够透视、显微、听到世界任何角落等等,超人是个无所不能的完美结合。这一切像极了绿茵场上的梅西,小个子阿根廷人可以突破、 会射门、能传球,甚至连头球也不在话下。

  真正让人钦佩的是超人梅西平日里的低调。这一点和C罗有着天壤之别。乖巧、听话,是近乎完美的新好男人。马拉多纳不把梅西当作接班人,小伙子就坦荡地踢自己的足球;外界批评梅西在国家队表现不佳,巴萨球王就老实地承诺好好努力!本届世界杯,梅西从前锋转化成前腰,每一分钟都踢得兢兢业业。没有运气进球,那就好好传球;不断被对手侵犯,却从不上前较劲。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