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葡萄牙 > 葡萄牙队新闻

穆里尼奥:葡萄牙出局不怪C罗 奎罗斯才是罪魁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2日05:16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向来以出言不逊著称的“狂人”穆里尼奥在葡萄牙队南非世界杯上被淘汰出局后立即站出来维护自己的弟子,称球队遭淘汰不能只怪克·罗纳尔多,葡萄牙队主教练奎罗斯应该负主要责任。

  据巴西媒体报道,在葡萄牙队0:1负于西班牙队被淘汰出局后,葡萄牙国内媒体就将矛头直接指向了在比赛中表现不佳的队内头号球星克·罗纳尔多,称他表现糟糕透顶,总是在场上漫无目的地奔跑,该传球的时候也不传,根本没有起到一个队长应起的作用。

  克·罗纳尔多所效力的皇马新任主帅穆里尼奥在1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立即站出来为自己的弟子打气。穆里尼奥说:“我不认为应该把全队的压力都放在克·罗纳尔多身上。在我的球队,如果赢球,功劳是全队的;如果输了,那责任在我这。所以,现在他应该放松自己,去享受假期了。”

  当克·罗纳尔多获悉自己得到了穆里尼奥的声援后,他通过西班牙的媒体发表声明,感谢皇马主帅对他的信任,并表示自己将尽快振作起来,以更好的状态重新回到球场上。(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