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巴西队备战荷兰 邓加:我们将展现桑巴足球魅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2日04:09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 刘宁)正在南非率队备战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的巴西主帅邓加1日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五星巴西”将在2日同荷兰队的比赛中展现桑巴足球的真正魅力。

  在巴西媒体看来,同以往的巴西队教练相比,邓加更加注重比赛的效率和实用性,相对来说更加功利。而在比赛观赏性上,邓加执教的这支队伍比以往的队伍略逊一筹。《巴西环球报》称,2010年南非世界杯开赛以来,巴西队表现到目前为止还是可以让球迷满意的,但比赛中邓加的球队似乎过于功利,巴西队并没有像广大球迷期望的那样为世界奉献上华丽的“演出”。

  对此,邓加说:“同荷兰队的比赛,你们会看到(巴西队)不一样的(表现)。如果是我自己掏钱,我都会去看这场比赛。这将是一场漂亮的演出,参加比赛所有的球员都是世界级的。我想两支队伍都很清楚,没有人会只知道去防守,因为这是淘汰赛。处于现在这个阶段的队伍都有能力杀入决赛。”

  对于巴西媒体普遍关心的卡卡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特别是他开赛以来已经吃到三张黄牌的问题,邓加说:“卡卡是个非常聪明的球员,他很清楚自己对于巴西队的重要性,如果他继续犯规,得到红黄牌,我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当然,我希望他能有最好的表现。”

  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的最后,邓加确认巴西队后卫埃拉诺因伤将不会出现在同荷兰队的赛场上,而同“橙色军团”的比赛,巴西队也做好了打点球大战的准备。(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