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巴西传奇队长世界杯后退役 两传奇纪录贝利不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7月02日03:45
2002年卡福以队长身份举起大力神杯
2002年卡福以队长身份举起大力神杯

    搜狐体育讯 江山倍有人才出,一代新人换旧人。巴西正在南非为他们的第六个世界杯冠军头衔而努力,7月1日,2002年巴西世界杯冠军队队长卡福在接受《环球体育》采访时证实,自己将在世界杯后举行一场告别赛,然后告别绿茵。

  卡福刚刚在6月份度过40岁生日,2003年-2008年期间,卡福曾在米兰效力,这也是卡福职业生涯的黄金期。除了米兰,卡福还在圣保罗、帕尔梅拉斯、罗马、米兰等球队踢过球。但相比在俱乐部获得的荣誉,卡福最大成就还是,他是世界杯历史上唯一一位连续参加了三届世界杯决赛(注:1994、1998、2002)的球员,他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148次,这些数字即便是球王贝利也只能是望其顶背。

  传奇总有落幕的一刻,2008年离开米兰后,卡福回到巴西,这两年卡福身体与竞技状况大幅下降,7月1日,他在南非接受《环球体育》采访时证实:“是该结束了,世界杯之后,我会组织一场告别赛,然后挂靴。”

  巴西即将在1/4决赛中面对荷兰,卡福当然相信巴西会获得胜利,不过他的理由很特别:“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不过我相信巴西能走得更远。南非队的主场球衣也是黄色,在南非队被淘汰出局后,我想南非球迷会把巴西当成他们的主队。”

  巴西、阿根廷两强分守两个半区,之前贝利预言两队可能在决赛中相遇,卡福却拒绝评价:“首先,我们必须先赢下下面这个对手,然后再去谈后面的事。”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