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扎加洛:荷兰总踢得很好 巴西不惧他们将进决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2日02:54

  新华社巴西利亚7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一直关注着南非世界杯的巴西队前主教练扎加洛1日表示,巴西将不会惧怕下一个对手荷兰队。

  扎加洛是唯一一名三届世界杯上巴西与荷兰交锋时都在场的巴西人。1974年他率领的巴西队0:2负于荷兰,1994年作为助理教练的他见证了巴西3:2战胜荷兰,1998年他当国家队主教练时,巴西点球战胜荷兰队。

  扎加洛在接受巴西《圣保罗报》采访时说:“他们总是很强,但我们总能晋级。他们踢得很好,但是从来没能如愿捧杯。荷兰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但最终却总是什么都得不到。”

  扎加洛认为现在的这支荷兰队依然是优秀球队,但是他们的一切都能够预知,优秀球员的表现大家都很熟悉了,与1974年那支队伍不一样。但他也同时提醒要注意射手罗本,尤其是防守他的左后卫巴斯托斯在前几场比赛中时有漏球现象。

  扎加洛解释道:“他们有了罗本就踢得很好。我们可以看到他们要从哪里突破,哪里有进球机会,就是从米歇尔(巴斯托斯)身后,智利人没有好好利用,每次米歇尔助攻时,身后就有空当,但智利人都没有看到。荷兰踢过更多大赛,他们懂得怎样进球。但我们不能让他们得手。”

  他继续说:“荷兰队已经不是1974年那支队伍,那时的荷兰队打得人措手不及,有很高的技、战术水平。今年我们有条件战胜他们。”

  扎加洛对巴西战胜荷兰充满信心,并且坚信巴西能够进入决赛,他说:“每次我们只要战胜荷兰就能进入决赛,这次也不会例外。我们战胜荷兰后就更没有理由不战胜乌拉圭和加纳的胜者。”(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