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德国队长拉姆嘲笑英格兰队 你们还不配称为强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2日02:16

  中新网7月2日电 在4比1大胜英格兰队后,德国队进军世界杯八强。不过,对于这场比赛,英格兰队以裁判误判掉其一球为由,喋喋不休。对此,德国队队长拉姆表示,他们击败了并还将击败很多强队,不过英格兰还算不上强队。

  根据赛程,德国队7月3日将在开普敦迎战阿根廷队。拉姆表示,“现在是我们现实我们最终可以击败强队的时候了。”

  虽然德国队4比1击败了英格兰,但是拉姆并不认为英格兰算是强队的行列。“我们必须向世人展示,我们能够最终击败大牌球队,譬如阿根廷、巴西、荷兰或者西班牙,”他说。“明确的说,跟英格兰比,他们大牌得多。”

  对于和阿根廷队的比赛,拉姆表示:“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素质要展现,譬如我们任何时候都是作为一个团队在比赛,我们能够让对手跟着我们的节奏打。不过,要击败阿根廷这样的强队,我们每个人都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击败了英格兰队并没有让拉姆自满。拉姆表示,“我们即将和夺冠热门比赛,没有人会低估他们,我们不太可能乐观轻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