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普兰德利提前任意大利主帅 目标直指巴西世界杯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02日02:07

  对于里皮,怒气难消的意大利人似乎一刻也无法忍受了。刚刚从南非打道回府后不久,意大利足协便迫不及待地让新帅普兰德利提前入主,希望新人的来临逐渐“消化”国内球迷的愤怒。

  普兰德利提前上岗

  当地时间昨天上午,52岁的普兰德利神采奕奕地出现在意大利足协罗马总部。按照此前的约定,普兰德利本应在7月19日正式上任,不过由于意大利在世界杯上的糟糕表现,足协主席阿贝特坚持让普兰德利提前接班。于是,这位新帅不得不结束休假,穿上西装打好领带,提前半个月“上岗”。普兰德利率领的新意大利队,将最终的战役指向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上任时,阿贝特道出了足协选中他的原因:“擅长于培养年轻球员。”

  执教佛罗伦萨时的不错战绩成为普兰德利最大的筹码,而此前,他也曾当选意甲年度最佳教练。普兰德利上任后,舆论对于新意大利队充满好奇,《米兰体育报》随即曝光了一份普兰德利的首发11人名单:目前意大利两位最具才华的攻击手卡萨诺与巴洛特利的名字都在其中。此外,普兰德利的爱将吉拉迪诺则成为主力中锋的人选。而在他离任后,紫百合军团选择了前国米助理教练米哈伊洛维奇为主帅。

  里皮评价毁誉参半

  普兰德利上任时,已离开意大利队的里皮仍然在承担着舆论的指责。但作为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在自己的声明中仍然肯定了这位老帅为意大利足球带来的贡献。他说,“在过去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里皮先生与他的团队,为意大利队呕心沥血地工作。在南非世界杯上,意大利队的成绩并不出色,但是里皮先生的敬业态度、工作方式和勤奋精神,依然令人印象深刻。我们祝愿里皮先生的未来一切顺利。”

  不过,意大利民间对于固执的里皮仍然充满了不满与嘲讽,各种与足球相关的人士纷纷跳出来指责里皮固执、搞小团体。一位意大利球迷还制作了一段“里皮被海象煽嘴巴”的视频来宣泄球迷们的愤怒。视频中,海象邀请“银狐”玩拍手游戏,于是里皮高兴地与海象拍起手来。不过,当双方玩意正浓时,海象却突然变脸,煽起了里皮的巴掌,而围观的意大利群众见此情形,顿时一片欢腾。

  晨报记者 李莹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