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网友称比利亚等于西班牙 他不在就是掉牙老太太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7月01日17:25

  谭飞:在看守所,南勇看完英德之战和阿智之战,羡慕地对同室的杨一民说:“还是布拉特牛啊,不仅公开说自己是‘非法(FIFA)’世界杯,也公开这么干。”

  小号鲨鱼:日本对巴拉圭,这是一场激烈但不精彩、紧张但不好看的比赛。一句话,没有美感。

  施科迪KAKA:鉴于日本球员本田圭佑的球衣上赫然印着“HONDA”,中国足协决定,中国队要是出线后,要招收一些名叫李奇瑞、张茅台、赵蒙牛、王老吉、王致和的球员去打世界杯,把植入广告的艺术发挥到极致。

  魏寒枫:中国是个看球的国家,不是踢球的国家。

  阿丁:比利亚在,牙就在;比利亚不在,西班牙就是个老太太。

  某小丫:解说员水平排序:贺炜、段暄、瓦瓦祖拉、刘建宏。

  孙雪东:慢镜头显示,卡瓦略是重口味,大庭广众之下一把扯烂了男生的衣服。

  风端:C罗可能是世界上进球方法最多的人,卡西利亚斯可能是世界上扑球方法最多的人。

  雎鸠:大量事实表明,C罗是中国河北吴桥人。

  张佩之:世界杯休战,总算可以睡个好觉了。

  李承鹏:葡萄牙输的原因地球人都知道,西班牙是一个军团,而葡萄牙只有C罗,事实证明世上没有七进七出长坂坡的赵子龙,哥,只是个传说。

  盛云飞:日本出局国人心情复杂,亚洲独苗被灭,不少人唏嘘感慨;历史冤家输球,些许大快人心;我们就是这样,最出色的围观者,也是最推诿的行动者。

  edward0721:看来日本“忍者神龟”也不敌此“巴拉圭”……(记者 王蕾 整理)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