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埃拉诺世界杯旅程结束 卡卡少了得力助手(组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01日15:12

  邓加(左)督阵巴西备战,他们明天将与荷兰展开生死战

  埃拉诺伤得不轻

  特派记者 关尹(发自勒斯腾堡)

  巴荷大战,巴西队中场也许只剩下卡卡独舞——最新消息显示,埃拉诺右脚脚踝伤势严重,将肯定缺席关键战。这对五星巴西而言,是一个非常糟糕的消息。

  效力于土耳其加拉塔萨雷的埃拉诺尽管名气不够响,也没有非常英俊的相貌,但在目前这支平民化的巴西队中,他的作用足够重要。小组赛前两场对阵朝鲜和科特迪瓦,司职中场的埃拉诺都有进球,而且多次妙传造成威胁。在卡卡未能完全展现能力时,正是埃拉诺承担起了巴西队组织进攻的重任。

  在巴西3比1战胜科特迪瓦的那场比赛中,埃拉诺打入一粒漂亮的进球,但对方球员蒂奥特的一个凶狠踩踏,险些让他上演断腿悲剧。当时受侵犯后,埃拉诺痛苦倒地,在地上连续打滚。

  几天前,记者前往巴西队训练场探营时,只有埃拉诺一人没有参加合练,只是围着场边慢跑。而在小组赛最后一场迎战葡萄牙,包括八分之一决赛对阵智利,埃拉诺都没有上场,显然,他的伤情比预想严重。

  巴西足协还一度宣布,埃拉诺并无大碍。不过,昨天,巴西队队医何塞·伦科对外正式确认,埃拉诺的脚踝伤势,至少需要等到下周才能康复,如果恢复情况不佳的话,他的世界杯之旅甚至将就此结束。

  邓加入主巴西队后,善于奔跑、技术出众、低调朴实、任劳任怨的埃拉诺迅速得到重用,成为邓加最为喜爱的球员之一,可惜肯定无法参加与荷兰队的比赛。缺少这枚重要棋子,巴西队中场的攻防能力都会受到一定影响,很大程度上,将更加依赖卡卡一人的发挥。显然,这给了荷兰人更多的机会。

  作者:关尹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