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斗牛士搭上八强末班车 博斯克:我们的表现更好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7月01日15:18

  (记者赵峰)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10南非世界杯最后一场1/8决赛在两支欧洲球队西班牙与葡萄牙之间展开。在这场伊比利亚半岛德比的对抗中,斗牛士凭借比利亚在第63分钟的进球以1比0击败近邻葡萄牙队,拿到了最后一张八强入场券。

  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世界足球先生、效力于皇家马德里队的C罗如何对抗西甲联赛中队友或对手。比赛开始后,西班牙队率先发难,比利亚和托雷斯在前5分钟内就有三脚远射。不过,葡萄牙队显然也是有备而来,在稳固防守的同时利用C罗的个人能力发动反击。整个上半场,尽管西班牙队场面占优,但真正有威胁的射门反倒是葡萄牙队,C罗、阿尔梅达的几次射门都让卡西利亚斯颇为狼狈。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下半时第60分钟,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用高中锋略伦特换下托雷斯,这一变化2分钟后就收到效果,利用略伦特的牵制作用,哈维和伊涅斯塔做出配合,最终由后者脚后跟妙传比利亚,葫芦娃连续两脚射门轰破了对方球门。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博斯克罕见地不停表扬自己的队员:“尽管上半场遇到了一些小麻烦,但是总的来说,我们是表现得更好的那支球队。我们踢得很舒服,防守没有漏洞,并制造了很多威胁。我们的自信正在提升,距离下场比赛还有三天的准备时间,我们要创造历史。尽管距离冠军还很远,但是我们能够做到。我最高兴的是球员们的意志力回到了2008年的水准,没有因为长时间无法攻破对手大门自乱阵脚,这是冠军队伍所必须具备的素质!”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