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上海青年报:如此传奇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7月01日14:02

  昨天凌晨,西班牙依靠一个越位球战胜葡萄牙,葡萄牙队长C罗痛哭流涕地告别南非世界杯,2008年世界足球先生,只留给南非世界杯一次助攻、一个进球、一口口水和一掬眼泪。

  请注意,C罗由此成为一则体育品牌广告大片里最后一个从世界杯出局的巨星男主角。短短3分钟的这则广告,如今成了不折不扣的诅咒,片中的6大主角——C罗、鲁尼、卡纳瓦罗、里贝里和德罗巴都已黯然出局,而罗纳尔迪尼奥干脆没能登陆南非。

  片中,

  当德罗巴的射门飞向球网的时候,整个非洲都在为他欢呼。

  神勇的卡纳瓦罗在门线倒钩解围,化解了德罗巴的必进球,兴奋的意大利球迷高唱起卡纳瓦罗之歌;

  鲁尼的传球失误令里贝里断球发起反击,为了免于靠修剪草皮度过余生,他奋起直追,一记滑铲从里贝里脚下断球,拯救了英格兰;

  C罗的巨型雕像揭幕,万众欢呼,在他踢出任意球的一瞬间,镜头定格……

  现实中,

  德罗巴仅仅收获了一粒进球,就和科特迪瓦一起小组出局。

  卡纳瓦罗的传奇,在南非彻底破灭;

  里贝里?他和法国队本届世界杯的主题是内讧;

  鲁尼,广告预测对了一半:他令所有英格兰人失望;

  C罗的球队被淘汰后,他在南非世界杯赛场上的最后一个动作,是朝镜头吐口水……

  就这样,他们被踢出传奇。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