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巴西媒体反称阿根廷夺冠 布拉特保驾桑巴恐被黑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7月01日13:08

  在本届世界杯的所有误判中,阿根廷无疑是最大的受益者,至少3个进球都存在争议。对此,巴西媒体《环球体育》这样表示,如果没有意外的话,阿根廷将最终夺冠,因为他们是国际足联庇护的重点目标。

  在本届世界杯迄今为止的4场比赛中,阿根廷有3个进球都存在争议。海因策在首场比赛攻入的头球被国际足联事后认定犯规在先,而此后对阵韩国和墨西哥的比赛中,伊瓜因和特维斯进球前越位相当明显。而其他球队显然没有了这样好运,英格兰、墨西哥和美国显然是最大的受害者。巴西目前的情况看似比较平稳,但卡卡居然在两场比赛中就吃到了一红一黄,这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前不久公开表示希望裁判保护梅西的做法相比,实在是一天一地。

  对此,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撰文认为,此次阿根廷夺冠希望很大,原因在于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和布拉特的交情莫逆。据传,格隆多纳作为国际足联执委会成员的100万美元年薪,此外公干期间每天还有700美元的补贴,而这一切都是布拉特亲自签署的。

  此外,在球票分配、裁判收入分配和电视转播权益方面,布拉特都会听取格隆多纳的意见。巴西媒体已经开始忧虑,球队此次很可能在决赛中将遭遇阿根廷,根据目前的情况看,巴西想要夺冠难度恐怕会很大。

  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