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超高身价等于超级失望 世界杯史上不乏高薪低能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7月01日12:49

   葡萄牙被淘汰了,而作为当今足坛转会费最高的球星,C罗也依依不舍地告别了南非世界杯。

  其实在本届世界杯上,很多身价极高、名气极大的球星都没能拿出应有的表现,比如英格兰的鲁尼,比如法国的里贝里,论名气和身价,他们几乎都能进入前十名,但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却稀里糊涂一无是处。

  其实在世界杯的历史上,也有很多身价、名气与表现极不相符的球星,我们就以过去三届世界杯为例:

  1998年世界杯上身价最高的球员是巴西球星德尼尔森,西班牙的皇家贝蒂斯签下他时花费了创纪录的3460万美元,由于在1998年世界杯上根本打不上主力,德尔尼森只能在有限的替补时间简单表现一下。

  2002年,克雷斯波从帕尔马转会拉齐奥时的转会费曾达到了5500万欧元,但由于潘帕斯雄鹰拥有巴蒂斯图塔,因此克雷斯波只能从替补席开始世界杯之旅,首场比赛他只打了10分钟,第二场英阿大战打了半小时,第三场只打了32分钟。

  2006年世界杯上转会费最高的球星无疑是齐达内,他从尤文转会皇马的费用达到了7600万欧元,但齐达内却在与意大利的比赛中丧失冷静,他顶在马特拉齐胸口上的一头不但让自己被红牌罚下,也让失去核心的法国队在点球大战中不敌对手而无缘冠军。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