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王小山:糙罗退休吧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7月01日10:11

  不明白西班牙人为什么那么醉心于短传渗透,地面配合,看着球在他们脚下一厘米一厘米地移动,恨不得对着电视机踢一脚。博斯克威武,在比赛进行到60分钟时换下了托雷斯,改变了进攻套路,让比利亚,这个惟一继承海盗旗帜的球员有了多次打门的机会,并攻入一球,保留了欧洲冠军的颜面,保留了继续向前的可能。虽然我非常怀疑,他们是否过得了巴西或者荷兰这一关。

  C罗,我一直叫他糙罗,实在是有先见之明,佩服一下自己。他糙的不是技术不是脚法,而是精神。我相信,葡萄牙内部一定出现了某种问题,糙罗看上去不像一个普通球员,而是一个高高在上的神,所有人,他的队友,甚至可能还有他的教练,好像都成了他的随从。

  战胜朝鲜后,糙罗被评为当场最佳,他说,最佳应该是提亚哥。提亚哥接受采访时说:我很高兴,这话从C罗嘴里说出来。提亚哥说这话时,看上去居然有些激动——糙罗是领袖,但是,是个什么样的领袖呢?长袖善舞的“袖”,一切都随着他转,而他,不是马拉多纳。

  领袖,不是在场上场下摆出一副舍我其谁的POSE就可以担当的,球队的领袖要像发动机,要有勇气有能力带领球队取得胜利,可惜,他没有。

  从国家队退休吧,糙罗,两届世界杯都证明不了自己的“领袖”,离开可能更好,对自己,对球队。

  王小山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