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卡卡梅西成为好男人代表 C罗鲁尼留下不好名声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7月01日09:35

  鲁尼、特里回家了,留下一片骂声:昨天凌晨,C罗也在震耳欲聋的嘘声中踏上归程。世界杯是男人的世界杯,但似乎注定南非只爱好男人。卡卡刚刚发出“真正男人不买春”的声明,纯净得如阿尔卑斯冰融水的卡卡是不折不扣的好男人。还有梅西,比利亚……他们都是无绯闻,忠于爱情的新好男人,所以在南非这个花花世界中,他们卓尔不群,更会受保护被保佑,直通决赛圣地。爱一个好男人,让他去南非吧,那里是天堂;恨一个坏男人,送他离开南非吧,这里是地狱。

  卡卡

  温良恭谦让公开“反卖淫”忠于家庭助攻榜并列第一

  性格特征

  温良恭谦让

  有网友曾用世外高僧来形容卡卡,因为他性格随和,和蔼可亲,没有大牌球星的架子。最可贵的是,当年转会去皇马时,人们担心他与另一巨星C罗如何融洽相处,9号球衣会不会成为两人争斗的导火索时,懂事的卡卡选择了8号球衣,“放心,我会和C罗成为好朋友的。”

  生活习惯

  公开“反卖淫”忠于家庭

  虽然征战世界杯,卡卡也不忘参与公益事业。昨天,他在微博上发出声明,支持好莱坞巨星阿什利·库彻发起的“反卖淫”公益活动。并特意贴出了自己的照片,反穿巴西队10号球衣,手持一个写有“真正的男人不买春!”的标语牌。

  而卡卡也被视为国际足坛最有资格代言此公益活动的巨星,他与妻子卡罗琳青梅竹马,恪守教义,婚后才有性行为,从不见任何绯闻。

  球场表现

  助攻榜并列第一

  卡卡在本届世界杯上出场三次,助攻三次,目前与德国的穆勒并列助攻榜首位。

  经典瞬间

  全世界为卡卡喊冤

  虽然本届世界杯上卡卡至今未能进球,但没有人质疑他的能力。小组赛第二场与科特迪瓦之战,在对手凯塔的有意设计下,卡卡领到了红牌。可卡卡没有责骂对手,也没有上前与裁判理论,只是无奈地摇摇头,就服从规定下场,这反而更激起了观众的同情,对凯塔的指责铺天盖地。

  

  梅西

  性格特征

  低调害羞腼腆

  梅西对人的态度跟卡卡相似,没有一些巨星的飞扬跋扈。布拉特曾这样评价梅西:“他不仅在足球场内,还在足球场外给青少年树立了榜样。”

  生活习惯

  感情专一最恋母

  梅西去年二月公开承认了自己的女友安东内莉娅——是他好朋友的妹妹,六七岁就认识了。目前还在上大学,专业是营养学。梅西的感情状态可以说让媒体都失去了八卦的兴趣。

  另一个梅西最爱的女人就是他母亲了,他甚至在后背文上了母亲的脸,进球后就会去拍打这个部位,因为那是献给妈妈的进球。

  球场表现

  接近完美只差进球

  阿根廷和荷兰是八强里目前为止保持全胜的球队,而阿根廷的成绩离不开梅西,梅西已接近完美,只差进球。

  经典瞬间

  天才征服世界杯裁判

  执法阿根廷队对尼日利亚队比赛的德国裁判斯塔克不仅表示要严格保护梅西,甚至提出一个对裁判来说不那么合适的请求:“我希望世界杯的比赛后,梅西能把他的球衣送给我。”

  比利亚

  赛场心系妻女

  对于比利亚来说,妻子以及两个女儿是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为了表达对家人的爱,比利亚每逢官方赛事都要在球鞋上绣上女儿的名字,而进球之后他也不时做出一些自创的庆祝动作,献给看台上看球的妻子。

  克洛泽

  三根手指表达爱意

  本届世界杯D组第二场比赛中,克洛泽第27分钟顶入一球后伸出了三根手指。这三个手指分别代表米罗的妻子希尔维亚还有他们的双胞胎儿子卢安、诺阿,克洛泽的进球是献给这三个人的。

  C罗

  性格特征

  敏感乖戾恃才傲物

  可能缘于单亲家庭长大的原因,C罗的性格存在明显缺陷。爆粗口、与队友闹矛盾,都已是小儿科。从一个细节就可以看出他和卡卡这种好男人的区别——加盟皇马的仪式上,卡卡站在九个冠军杯的旁边把画面主角给奖杯,而C罗是站在前面,主角是他身披的9号球衣。

  生活习惯

  人不风流枉少年

  C罗拈花惹草的风流事一直是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他经常出入各种夜总会,绯闻女友多达18人。而最具爆炸性的,自然是他和豪门艳女希尔顿的情事。不过,C罗与这位豪门女的情感纠缠波及到了前者在马德里的表现。很快,激情燃尽,他便抛弃了希尔顿。

  球场表现

  摔一次被嘘一次

  四战仅入一球,还是对阵弱旅朝鲜队打进的一粒运气球,C罗的表现迟迟不能走高。而他无法与团队融入,更是让球迷失望。

  而且由于“假摔”前科,在昨天凌晨与西班牙的比赛中,C罗每次摔倒在地时,都会获得全场最响亮的嘘声,C罗摔倒三次,就被嘘了三次。

  经典瞬间

  对着镜头吐口水

  昨天凌晨的比赛结束后,摄像机镜头一直跟着C罗。令人没想到的是,输了球后恼羞成怒的他突然冲着摄像机吐口水,C罗很显然不满意摄像机跟着他,想看他的笑话。

  这个镜头后来被葡萄牙电视台反复播放,很显然,C罗的这一粗暴无礼的举动连国人都无法容忍。

  

  鲁尼

  性格特征

  粗暴无理易怒

  鲁小胖是球场上裁判关注的重点,因为他像个炸弹,很容易与对手发生摩擦。在世界杯前,国际足联特意举办语言学习班,要求裁判学习各种骂人语言,就是因为小胖在热身赛时向裁判爆粗口,不堪入耳。

  生活习惯

  外面彩旗飘飘

  2005年,鲁尼与一位美少女在夜总会约会被摄像头拍个正着,鲁尼也承认了此事,当时是未婚妻的科琳包容并原谅了他。事实上,自16岁成名后,鲁尼的嫖妓绯闻就不断。

  球场表现

  一球未进 英名似虚名

  都说他才华了得、英名盖世,而且如此年轻。可这位曼联强力中锋本届世界杯未进一球,表现更像一个毫无头脑的傻蛋。

  经典瞬间

  当众随地小便

  小胖的个人卫生习惯也相当恼火,在英格兰憾平美国后,英格兰队组织打高尔夫放松,可鲁尼却被拍到站在场边的草地上小便的镜头。

  好歹也是当爹的人了,能不能收敛点?南非的花花草草不缺你这点儿肥料。

  特里

  友妻门 兔子就吃窝边草

  《世界新闻报》爆出特里曾与昔日队友布里奇前女友瓦内萨有染,特里公众形象尽失。而由特里统率的后防线,在和德国的比赛中被灌进四球,英国媒体狂批:英格兰的第一、二个失球,他都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里贝里

  玩雏妓 玩出危机四伏

  里贝里嫖妓丑闻的女主角德哈尔透露,里贝里专程把她从巴黎接到慕尼黑,激情一夜,并支付了1500英镑作为报酬。而本届世界杯,里贝里的表现更是糟糕,由他领衔的法国队三战后就和世界杯说再见了。

  记者 余彦姝 实习生 刘爻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