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乌拉圭VS加纳 > 乌拉圭VS加纳动态

南美第五力争世界前四 弗兰否认与嗜血杀手不和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1日09:27

  作为南美区预选赛的第五名,乌拉圭队当初是在附加赛战胜哥斯达黎加队之后才得以来到南非。如今在弗兰看来,如果“南美第五”这次能够在淘汰加纳队之后闯入“世界四强”,那么国际足联就应该增加南美区预选赛的直接出线名额。

  “在本届世界杯上,南美球队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面对四支南美球队同时闯入八强的结果,弗兰认为国际足联必须重新考虑出线名额的分配问题:“既然如此,南美区预选赛就应该直接获得5个出线名额,而不是现在的4.5个。”

  事实上,如果不是出线名额只有4.5个的话,那么乌拉圭队当初也就不会因为在附加赛中不敌澳大利亚队而无缘2006年世界杯。好在乌拉圭队在四年之后就卷土重来,并且在本届世界杯上取得了近年来的最佳战绩。弗兰表示,乌拉圭队绝对不会满足于目前的八强位置,而是会继续向前冲刺:“我们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一直很不错,接下来则将面对来自加纳队的挑战。全体球员都会贯彻来自塔巴雷斯的指导,我认为乌拉圭队至少能够打进半决赛,从而将更多的欢乐带给我们的球迷。”

  作为目前这支乌拉圭队内最有名气的球员,弗兰曾在小组赛第二轮有过梅开二度的表现,但此后的表现却陷入沉寂,这与来自脚趾伤势的困扰不无关系。好在根据最新报道,弗兰的伤情已经明显有所好转,在最近一次参加球队训练期间,他并没有表现出明显的不适感,或许会以最佳状态出现在与加纳队的比赛中。

  而在弗兰表现欠佳的这段时间里,他的锋线搭档苏亚雷斯倒是显得火力全开。除了在与墨西哥队的小组赛中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之外,他还在上轮与韩国队的淘汰赛中包办了球队的两个进球。与此同时,媒体那里则传出了弗兰不满个人风头被抢的报道,担心会在乌拉圭队出现内讧的阴影。

  对于这些传闻,弗兰给予了坚决的反驳,表示自己与苏亚雷斯之间不存在任何的芥蒂:“乌拉圭队是一个团结的整体,我们都会朝着同一个目标而努力。苏亚雷斯和我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当他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完成梅开二度时,我从心底里为他感到高兴。”

  事实上,苏亚雷斯在那场比赛中的首个进球,也正是来自于弗兰的那脚横传,可见两人之间的确并不缺少配合的默契。而在接下来与加纳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这对锋线组合将再次联手冲击对手的后防线。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