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葡萄牙 > 葡萄牙队新闻

葡萄牙“最大发现”遭哄抢 欧豪门竞价科恩特朗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1日09:26

  本报记者 潘丽娟

  世界杯从来都是豪门俱乐部搜索新目标的“狩猎场”,而诸多年轻球员也企望通过亮相世界杯舞台而一跃进入大球会。这不,尽管葡萄牙队打道回府了,但22岁的左后卫科恩特朗却凭借几场惊艳的表现而引来了曼联、皇马、拜仁等豪门的竞相关注。

  22岁的法比奥·科恩特朗无疑是本次世界杯赛葡萄牙队的最大发现。与西班牙队的八分之一决赛中,科恩特朗是葡萄牙发挥最为抢眼的选手,风头甚至超过了队友C罗,他在左边路的两次突破造就了葡萄牙两次最好的破门机会。就连担任比赛解说的西班牙队前主帅阿拉贡内斯,也特别称赞了科恩特朗的表现。

  科恩特朗在小组赛的表现就令众多欧洲豪门眼前一亮——在葡萄牙队7比0大胜朝鲜队的比赛中,他在左路的突破让对方顾此失彼,并为前锋送上过精妙的助攻;而面对巴西,他在稳固防守的同时还寻找突破机会,最终帮助葡萄牙零封巴西。

  因此在小组赛阶段,就有消息称皇马已经为科恩特朗标价2000万欧元;而拜仁慕尼黑也表现出浓厚兴趣,总经理鲁梅尼格甚至亲自前往葡萄牙与本菲卡进行过谈判。

  曼联也没有放弃对这位后防新星的关注,尤其是目前主力左后卫埃弗拉的名字与皇马联系到了一起的情况下,如果弗格森要为左后卫位置找一个合格的接替者,科恩特朗无疑就是最好的人选。红魔的同城死对头曼城同样杀入了科恩特朗争夺战,目前“参战”的还有尤文图斯队,各大豪门都在哄抢这个世界杯前只有两场国家队经验的新秀。

  科恩特朗目前效力于葡萄牙国内的本菲卡队,本赛季作为主力左后卫帮助球队夺取葡超冠军和葡萄牙联赛杯冠军,是球队表现最好的选手之一。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