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托雷斯国家队连续17场球荒 被换下愈显射手尴尬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1日09:15

  特约记者 方正宇

  与接连三场取得进球、目标直指金靴的比利亚相比,另一位西班牙射手托雷斯的表现显然令人难以满意。由于在比赛中表现平平,博斯克早早做出了换下了托雷斯的决定。结果就在这次换人的几分钟之后,西班牙队就取得了那个制胜进球,也让替补席上的托雷斯多少感到了一点尴尬。

  由于托雷斯的身体并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博斯克原本计划让他在世界杯开赛之后继续休整一段时间。没想到首战落后于瑞士队的结果,打乱了这位老帅的所有部署,导致他不得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提前将托雷斯推上锋线。

  但从实际效果来看,托雷斯显然没能展现出两年前参加欧锦赛时的那种冲击力。包括在与葡萄牙队的这场比赛中,他仅仅在开局阶段有过两次射门的经历,在那之后就彻底陷入沉寂。或许只有当他被替换下场时,人们才意识到西班牙队的9号球员曾经出现在场上。

  根据赛后公布的技术统计显示,托雷斯是西班牙首发阵容中传球次数最少的一名球员,给人以一种与整个战术体系格格不入的感觉。另外,自从去年6月在与新西兰队的比赛中取得进球之后,他已经连续17场比赛没能为国家队带来得分,进球荒延续了整整一年时间。

  所以在比赛结束之后,不少记者提出了托雷斯是否还应该继续占据主力位置的质疑。面对这个问题,老帅博斯克还是说了一番客套话:“托雷斯还是存在着个人的优势,他在比赛中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但是从那次换人决定来看,博斯克其实也并不排斥对于锋线阵容进行调整的可能性,如果再不能及时找回感觉,那么托雷斯随时要做好回到替补席的思想准备。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