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巴萨中意新星厄齐尔 不莱梅:梅西也没法和他比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1日09:14

  厄齐尔 梅西也没法和他比

  本版撰稿 特约记者 沈庆丰

  厄齐尔无疑是本届世界杯中德国队的最大发现,不来梅中场也以自己的出色表现赢得了许多欧洲豪门俱乐部的追逐。阿森纳原本是对厄齐尔最有兴趣的俱乐部,但随着这位德国中场在世界杯的出色发挥,更多的豪门加入了对这位土耳其后裔的追逐,西甲豪门巴萨就是其中一家,而他们的购买力显然比阿森纳更强。

  厄齐尔和不来梅的合约还有一年到期,据媒体报道这位21岁的球星已经拒绝了俱乐部续约的要求,他很可能在今年夏天就离开这家德甲豪门。不来梅显然也意识到自己很难留住这位头号球星,他们希望凭借世界杯的表现能够依靠出售厄齐尔换取丰厚转会费,该俱乐部体育经理阿洛夫斯就表示厄齐尔要比阿根廷球星梅西要强。“我还没有看到本届世界杯有哪名球员表现比厄齐尔更加出色。”不来梅经理表示,“厄齐尔是一位出色的球员,总会有一些令人瞠目的表现。一句话,他就是一位世界级球员。反正我没有在世界杯看到比他更出色的球员,甚至梅西也没法和他相比。”

  根据加泰罗尼亚媒体的说法,尽管在位置上,厄齐尔可能存在和哈维、伊涅斯塔重合的问题,但由于这位土耳其裔新人王出色的过人能力和左脚技术,他的到来将为红蓝军团带来另一种风格上的补充。从某种意义上说,在巴萨技术部眼中,如果加盟诺坎普,厄齐尔甚至可能扮演另一个“梅西”的角色,在阿根廷人缺阵时为球队注入同样的创意灵感。

  不过,尽管巴萨想求购厄齐尔,却肯定不愿意为这个即将进入自由转会期的球员支付太多转会费。加泰罗尼亚媒体披露,诺坎普方面正在酝酿一项免费得到德国新人王的计划, 而用以说服不来梅接受的关键,就在于加泰罗尼亚人愿意免费赠送两位实用球星:赫莱布和亨里克。

  厄齐尔对加盟巴萨充满向往,他曾经透露过,自己其实从小就是一名巴萨球迷,甚至连玩电子游戏,巴萨也是厄齐尔手中摇杆操作下的常客:“在游戏中选俱乐部时,我通常都用巴塞罗那。”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